崇高的騎士,汝將殞墮,接受眾神的判決;蠻橫而無理的審判,喪失靈魂自主,終生監禁。
  命運的安排,將與汝諦結新約,此約並無拘束力,汝將安息至審判日的到來,以不死騎士的身份復活,只要汝能認同裁決者的誓約、審判日的不公,汝將因誓約之力而復活,對抗眾神審判。

  吾為裁決者、天譴者、墮落者;汝是誓約者、諦約者、新約者。
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Foedus Pactum聖約聯盟由維爾爵士創立,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

Voluntas de Equester騎士聖約 序章



  Si ruo de mei faum, ego volo macto.
  如果墮落是我的命運,我將對抗它。


  天空飄落著毛毛細雨,雲層卻異常烏黑濃厚,一絲絲曙光也無法穿透雲層照射在大地,看來這微雨還只是前奏。

而即將降臨的暴雨將為這齣令人心碎的慘劇揭開序幕。

  一座不高卻宏偉堅固的堡壘,矗立於周圍一大片滿滿盡是閃耀著金色光輝的稻穗,農田井然有序的分佈在城堡外圍。

  城堡並未如首都聖喬斯設有護城河,它僅僅只築起一堵厚達十數尺的外城牆圍住主城堡。
  城堡外的農田,也被另一道同是厚達十數尺堅硬的石牆圍繞。
  石牆外有一條深達數十尺的壕溝,底下佈滿各種長短不一削得極為尖銳的木樁。
  
  這座城堡是神聖王國聖喬斯的邊境領地維爾城。

城主伊奎斯特.維爾是一位正值壯年的優秀騎士,而且還是神聖王國的首位大公,維爾大公是除了國王之外,職權最大的領主,但他所擁有的領地卻是最小的。
  他管轄的領地,雖處邊境之地,但在他親民與善於治理的手腕下卻十分富饒,他雖然是令人尊敬的騎士,更是王國中地位僅次於國王的大公,可是他依然和農民一樣下田耕作,與人民做相同的農務。
  維爾大公是一個徹底被領地人民所擁護的王。
  倘若沒有那個令人困擾的麻煩,維爾城將會是全索尼恩大陸最安居樂業的領地。

那個麻煩是維爾領地唯一的缺點,就如上述所說的,維爾城身處邊境之地,從未停歇的戰亂並未因神聖王國的統一而平息下來。

在這落下微雨的堡壘,燃起炙熱的烈火,巨大的火焰猶如張大嘴的、無止盡慾望的毒蛇不斷地在城堡各處吞噬。
「快點!」士兵和農民們驚慌的相互催促與協助,不停地將水噴灑在火蛇肆虐之處。
幼小的孩童與無能為力的老人則在遠處合掌禱告。
「尊貴的、偉大的至高之神,那怕貧婦是祢虔誠的信徒,也不敢直呼祢的尊名,但懇求祢降下大雨,平息火神之怒啊,這是毫無來由且不公正的,為何讓這事降臨在令人尊敬的領主大人身上?為何不是發生在我這無能為力的老婦之身?」一名駝背的老婦滿臉淚水,跪在泥地上祈求,老婦身邊也有不少人和她一樣,十指交叉相握低頭禱告,口中喃喃自語著相似的話語。

一位身著全套鎖子甲的人,雙腿跪在泥濘中,懷中抱著焦黑到無法辨別是何物的屍體,他仰天咆哮。
  「如果這是因為我懷疑祢、未曾給予祢該有的尊敬而賜下的懲罰,那我將不再敬重祢、信仰祢,我譴責祢!我詛咒祢的存在!我的命運不該由祢來審判!」

破之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